close

這次很幸運的收到了 雅漾的產品 :)

之前其實就有聽過這個牌子了 只是一直沒機會用用看

剛好 收到了試用品(重點還是兩份唷) 終於可以來體驗看看了 :D

 

IMG_2923[2].JPG  

產品介紹:  「雅漾清爽潔膚凝膠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大潔膚配方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• 清潔毛孔髒汙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• 平衡油脂分泌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• 調理粉刺油光

產品特色:  • 獨特潔淨配方,能深層潔淨、改善毛孔阻塞問題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• 質地清爽溫和不易刺激、敏感肌適用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• 稠密豐富的泡沫,有效除去不潔物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• 能調節油脂、預防粉刺生成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• 可做為刮鬍基底

 

其實4月中左右就已經收到產品了

但是當時雪莉剛好人在國外 到月底才回台灣

而且想要用個幾天看看成效如何 再來分享瞜

所以已經用了一些些了

 

我本身是屬於混合性肌膚 而且T字部位很會出油的狀態

重點我鼻頭還有閉鎖性粉刺 :'( 

這個產品對我來說 實在太適合不過拉......

 

IMG_2918[1].JPG  

倒出來的質地是屬於稍稍稠的藍色液態狀

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唷 我本身滿喜歡這個味道的

 

IMG_2919[1].JPG  

 

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說 不太容易起太多泡泡 也有人分享用起泡網來製造出更多的泡泡

不過我本身覺得搓出來的泡泡份量 很夠我本身使用 :)

 

IMG_2924[1].JPG  

 

其實已經用了幾天 本來額頭中間長了兩個青春痘... 

但是用了幾天後發現 痘痘就這樣憑空不見了 也看不到痕跡 (我本身是不擠痘痘的...不過有些痘痘就是很頑固 硬是在那邊幾天都不會消 :(   )

 

邊洗邊輕輕的按摩 希望能把粉刺跟黑頭都給帶出來....

IMG_2925[1].JPG  

 

這是剛洗好臉的照片  連臉都還沒擦乾就先來照一張

浴室裡是白光 所以膚質狀態 更容易看得清清楚楚

 

洗完的感想是 很清爽! 真的很舒服耶! 感覺皮膚很輕 有在呼吸的感覺 XD

雖然粉刺跟黑頭並沒有完全不見.... 但是我覺得有比之前好

長期使用 我相信效果會很明顯的! 好期待唷 :)

IMG_2927[1].JPG  

 

最後來一張跟它一起的合照  :D

這是我擦完化妝水 精華液 還有乳液後才拍的

感覺膚質好好

 

實在很開心這是試用有兩份 可以用好一陣子 XD (我覺得用量也滿省的 )

 

以下是雅漾的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venetw?ref=ts&fref=ts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lle9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