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收到一次收到兩個 Dior的試用包 一個是 Dior 雪晶靈高效防護BB霜 SPF50/PA++++

50-0654.jpg  

 

這個隔離霜 我擦在這次收到的 BB霜的前面

 

顏色是白色的 質地為乳狀 

我剛擦上的時候的感覺是有點油 讓我有點擔心 因為我很容易出油 想說該不會等等很快沒多久就會油光滿面 然後妝都崩解了吧

 

先奉上一張我剛洗完臉的素顏照

 

IMG_2897[1].JPG  

 

我本身的膚質為 混合性 T字部位非常容易出油 所以底妝的部份我自己都會很謹慎小心 因為如果選錯 只要一出油 臉馬上就泛油然後暗沉

 

IMG_2899[1].JPG  

這張是我剛擦完 隔離霜後拍的

 

雖然擦上的時候 感覺油油的 但是並不會影響到出油的狀況 反而我覺得出油後也不會暗沉

 

有跟我同樣困擾的朋友 可以考慮用用這款唷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e9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