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IMG_2952[1].JPG  

 

這次收到的是 ERUCA 艾露卡精油革命逆齡洗髮精

包裝上是說 是滋潤跟修護

 

雪莉上大學之後就開始有染頭髮 一開始都是在外面剪頭髮染頭髮 

這樣我覺得髮質並沒有變多差

但是後來了 我開始就自己買染髮劑自己在家染

慢慢的就發現頭髮髮質有變差

所以現在我的頭髮髮尾滿乾燥沒有光澤

但是我本身頭髮又屬於油性 所以我每天都要洗頭

不然油油油到不行阿~~~~

 

 

IMG_3010[1].JPG  

這張是我在洗頭前先照的 光線有點亮 其實髮尾滿乾燥毛毛的

 

在用的過程呢 剛打開包裝 放在手上搓泡泡的時候

覺得香味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哈哈

我不喜歡那種很死的香味 這個香味呢淡淡的然後有精油的香味

用起來就好舒服喔

而且可以創造超細緻濃密的泡泡 可以減少摩擦傷害頭皮 可以讓頭髮恢復健康

 

IMG_3011[1].JPG  

吹頭髮前我都會先抹上髮油 在吹頭髮

這張吹好頭髮的樣子

我覺得感覺頭髮比較順 沒有那麼乾澀毛躁

 

我其實對洗髮精滿挑剔的 因為我的頭皮是油性 所以洗完頭好 吹頭髮時的感覺很重要

我在吹頭髮的時候的 覺得 頭髮好輕盈 我覺得只要是在吹頭髮的時候可以感覺到頭髮有輕盈的感覺

這個洗髮精我一定會用 因為頭髮不會容易塌下來 然後還會有膨鬆的感覺

 

IMG_3012[1].JPG  

 

這張是頭髮都吹好露我又上了另一個髮露

感覺頭髮軟軟輕輕的好舒服 :D

 

其實我用了兩天 我覺得用量也滿省的 

我頭髮長 我每次都是洗兩次 還夠我洗兩天  護髮也是唷

我覺得很推薦這次的試用唷

 

我自己都想去買來用了 好棒!

 

如果有興趣的話 可以到它的粉絲團參觀唷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z.plaza.26?ref=hl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lle9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