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雪莉我知道 網路上已經開始很久可以拿到試用包 來自己試試

但是我最近才開始來玩玩 也可以在自己想買一些新用品之前 有機會來試用的話 更可以了解這項產品到底是不適合自己瞜

 

 

這次很高興可以拿到 Dior 迪奧 雪晶靈防護BB霜 的試用包

50-0653.jpg  

這次收到的色號是 Rose white 叫做玫瑰白

顏色聽起來挺夢幻的 

 

先放一張自己剛洗完臉的素顏照

IMG_2897[1].JPG  

我自己是屬於混合性 T字部位很容易泛油 膚色稍微暗沉

 

在擦上 這款BB霜之前 我有擦 同樣牌子的隔離霜 有興趣的請參考 Dior 雪晶靈高效防護UV隔離霜 這篇文章唷

 

這款乳狀的質地擦上我覺得不黏膩 也很清爽 只是剛擠出來的時候 手殘了 不小心擠出來太多也只好就全部抹上去了 

這款BB霜 我個人覺得用量不需要太多  我自己不小心擦太多了 反而顯得死白 害我出去外面的時候 照鏡子時才發現擦太多白的好像鬼 = =

IMG_2898[1].JPG  

 

擦上後 我覺得遮瑕的部分滿好的  也能修飾暗沉 氣色看起來也很好

由於我自己本身是容易出油的 出油後的狀況我覺得還可以瞜 不會讓妝容變得黯沉 ( 雪莉非常care 這點!)

 

給大家做個參考瞜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e9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